1207

我想問一下股票的問題~~關於嘉食化(1207)

我買了嘉食化結果發生了聲請重整~~~是不是代表我買的錢就這樣不見了~~~那這樣對我們股東完全沒有保障~~~我真的好想哭喔~~~錢錢就這樣的不見了~~~會不會有東山在起的一天呢?
建議你

這種股票你還是少碰為佳!!第一:現在食品已經是夕陽工業了

何況他本業作麵粉(現在有投入生物科技)

市場上根本沒有競爭力了!!第二:為了證明第一點

來看看他前3基營收狀況吧!!1~3季EPS大虧2.36元

毛利率還是負的8.38%

每股淨值只有6.47元

營收是蠻穩定的

但光付它的債都不夠了

1~10月營收衰退-9.52%嘉食化副總王令一表示

目前嘉食化分為兩大區塊

約有六成是化纖產業

其餘為食品;食品又分為大宗物資與保健食品。

為了確保獲利

虧錢的業務將先暫停

化纖廠目前停機歲修

有賺錢的訂單才接

員工持續進行保養廠房

而大中物資目前呈現獲利

所以是正常營運

重新整理期間將會確保員工薪資發放

不會資遣員工。

王令一表示

嘉食化受到化纖廠拖累

利息沈重負擔

再加上購料金額與周轉金增加

目前總負債約140億元

債權銀行約30多家

最大債權銀行為兆豐銀行。

目前嘉食化土地資產大部分多有抵押用途

故無法處分;另外

由於看好台灣固網前景

嘉食化目前不打算處分目前力霸集團已聲請重整

翻身機會恐怕渺茫

但也許還有一絲機會

不過也給了你一個教訓

謹記上面幾點

這種股票少碰為佳

不過也別太灰心

東隆五金也曾經這樣

不過鹹魚翻身!! 參考資料 自己
請您節哀吧!!目前會先打入全額交割股 .如果還有人要就出脫吧 !!最壞就是下市 . 錢也就沒了 .如果要在東山再起可能遙遙無期?
不會有東山在起的一天不會有東山在起的一天不會有東山在起的一天
他負債過大而且力霸集團都交叉持股力霸的其他股票也會有引響
對股東沒保障喔?!那你當初買他的原因是什麼啊!還不是期望他會飆漲

讓你投機一下!?所以囉!不是要潑你冷水

做股票不能人報就買

不管他是否是一家有誠信的公司

希望你買不多

這樣你交的學費才不會讓你受傷!歡迎加入我的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fujikon/
不知您有幾張?我可能比您慘!.......嘉食化4.28進場

有10張!中華銀3.52進場

有70張!只能怪自己太貪心!我是操短線!明知是投機股!卻沒遵守有賺就要出場原則!我看嘉食化

可能要認賠了!當經驗吧!真傷腦筋!

嘉食化公司,嘉食化破產,嘉食化重整,嘉食化 介紹,嘉食化公司簡介,嘉食化最近新聞,力霸嘉食化,嘉食化公司產品嘉食化,王令一,EPS,股票,兆豐銀行,力霸集團,東隆五金,每股淨值,台灣固網,夕陽工業

股神|股息|集中交易市場|券商|賣出|外資|股份|放空|套牢|上市股票|漲停板|本益比|電子股|概念股|股票|買進|行情|跌停|崩盤|交割|上櫃|股利|股東|法人|大盤|融資|公司債|

120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05072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