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急)我媽咪的帳號被盜了yusnow_1218

我用我媽咪的帳號拍賣東西

結果昨天下午還是可以登入到了晚上我再次登入

密碼都被改了...更誇張的是拍賣裡面被那個盜用者刊登兩百多樣一元起標商品~還有三個人下標~讓我不知所措....很怕他們被騙錢也怕我辛苦經營的正面評價被毀掉~更怕會不會我媽的資料都被知道甚至信用卡...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我~還有我媽咪的帳號是:yusnow_1218
1.你應該是yahoo的吧!!!明天一早上班時間立刻打電話給yahoo客服!!請他們立刻處理!!2.不知道你是否有備用帳號.到拍賣網的拍賣討論區去留言告知大家!!3.若當初妳媽媽在yahoo留的資料是正確的話

在yahoo幫你停止帳號後

可以在恢復你的使用權!!4.雖然有人下標.但是你及時發現!!就算他得標後也是幾天後的事情!!明天請yahoo處理應該來得及!!5.會被盜帳號大部分是你開了有附加木馬檔案的信件.所以記得常常去掃毒!!!
趕快打電話到拍賣網站他們的服務電話..趕緊跟他們連絡..把你媽媽的拍賣網鎖起來..別拖ㄌ..

一元起標無底價,拍賣一元起標,人生 一元起標,一元起標技巧,一元起標運費,一元起標真假,一元起標正品,一元起標 底價,網拍一元起標,奇摩一元起標一元起標,拍賣,yahoo,被騙錢,討論區,資料,個人,評價,記得,時間

便利商店|取貨|宅配|

121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08007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