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請問明年99年還會有基層警察人員考試嗎?

各位大大救救我~我來不級報名基層警考~怎麼辦呢!想問大大明年真的不會有招考基層警考消防警察嗎?我本身高中(職)畢業~有服畢兵役~想考消防警察來救濟我與太太生活~我跟太太結婚二年~還未懷孕~是因為目前經濟不足~不夠養孩子生活~之前看到新聞報導~消防警察薪水五萬以上~所以想轉行報考!如果明年沒有基層警考~那我能報考警察特考四等嗎?交通警察人員(電訊組)-一、具有三等考試應考資格第一款資格者。

二、曾在警察專科學校、省市警察學校警員班或警察專長訓練班畢(結)業得有證書者。

三、公立或立案之私立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或高級中學工科或其他工科同等學校相當類科畢業得有證書者。

四、經初等考試或相當初等考試之特種考試及格滿三年者。

((第三項~我有高中(職)畢業~我可報考嗎?))那警察特考四等裡消防警察人員~我可報考嗎?一、具有三等考試應考資格第一款資格者。

二、曾在警察專科學校、省市警察學校警員班或警察專長訓練班畢(結)業得有證書者。

三、經初等考試或相當初等考試之特種考試及格滿三年者。

以上~我好像沒有符合資格~對嗎?事實上~我好想報考消防ㄉ!請問大大~除了警察薪水五萬以上~有報考什麼比警察薪水多呢!地方政府跟司法人員四.五等~各薪水多少呢!還有~保險業薪水大概多少ㄋ! 勞煩大大替我解決困擾~拜託大大ㄌ
簡單來說~基層行政警察:18~28歲

高中職畢

需要役畢http://webbuilder2.asiannet.com/1218/style/content/CN -022a /quality.asp?lang=1

arrow
arrow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