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為什麼聖經裡的經節有的一節只有一兩個字?

為什麼聖經裡的經節有的一節只有一兩個字?為什麼有時還看到一節跨兩章?這樣編排的用意是什麼呢?
其實聖經原本是沒有分章節

也沒有標點的1228年

Stephen Langton 將全本聖經分章1448年

R.Nathan將舊約經文分節1551年

Stephanus為他出版的希臘文和拉丁文新約譯本加上分節聖經中最長的一節是舊約以斯帖記八章九節最短的一節則有兩個答案:(1)中英文聖經是約翰福音十一章卅五節:「耶穌 哭了」(Jesus wept

採用 NIV版本)(2)原文聖經最短的一節: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6節「要常常喜樂」

希臘 文只有兩個字--剛好符合您的問題

真的最短的一節只有兩個字!
一兩個字是有點誇張吧!

我看過大概四五個字的

沒有看到過一兩個字的。

至於一節跨兩章我從來沒看過

你可不可以寫下經節?
好問題

確實我有看見一個字

在舊約

現在熊熊找不到

可是看到時覺得好訝異

但是你問我為什麼只有一兩個字

那我就不知道了!也許要看原文的意思才知道唷!
聖經版本不同有時候也章節的分配也不一樣~~~
樓上小寶貝說的是中文和合本裡的約伯記三章2節吧!


聖經密碼對台灣的預言,聖經故事,聖經金句,聖經預言的世界末日,聖經密碼,聖經名言,聖經經文,黑暗聖經,舊約聖經,聖經查詢聖經,希臘文,Stephen Langton,拉丁文,Stephanus,帖撒羅尼迦前書,耶穌 哭了,wept,約翰福音,要常常喜樂

牧師|箴言|基督徒|詩篇|猶大|舊約|聖誕節|聖經密碼|教堂|聖歌|受洗|傳道|十二使徒|教會|祈禱|聖靈|復活節|上帝|禱告|天國近了|聖經|神蹟|新約|耶蘇|做禮拜|十字架|奉獻|彌撒|

12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5163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