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

e酷網站進不去.

花了約5800元 剛申請e酷網站 這2天不知為何網站都消失了

打電話也沒有人接聽.是不是伊酷國際出問題了!有其他e酷會員知道原因?謝謝!!
我也是受害者 我知道他們的客服電話02-2626-1235之前打過去還有總機服務現在連 總機系統 都不見了如果打過去電話中絕對不是電話中是很多人打過去 (占線)真是的我印象中 他們寄來的發票 地址好像在淡水可是我找不到他們的信封袋ㄌ真是糟還好我的預感是對的真ㄉ好像是跑路ㄌ當下我就把我的後台DNS轉向別家業者的伺服器不然損失就大了!www.dodocolor.idv.tw
目前有很多e酷店家陸續轉來使用..您可以參考一下看能否幫忙應應急囉~~===============================================網站架設-990元

立刻完成上線(flash特效很漂亮!!)數百種版型隨你挑選

也可以另外設計喜歡的風格美術網站功能已經足夠中小型企業使用

可以自已更新所有內容!!通通自己來!!免費試用 http://www.webdo.com.tw (免費試用的功能很少

但可以先玩一玩)
你好--我也是--我付費沒有多九--真霉網站全掛掉---而且電話打都沒接--之前會用轉到客服的方式--- 1
倒了今天電話以停用--受害者超過百位以上--可到消保會申訴

電話總機系統,總機系統費用,總機系統設定,總機系統安裝,總機系統公司,總機系統品牌,總機系統 英文,東訊總機系統,國際牌總機系統,總機系統 價格總機系統,電話,淡水,DNS,我知道,發票,真是的,受害者,信封袋,預感

網路空間|網頁|網頁設計|超連結|server|FLASH|Domain|ACCESS|個人網頁|程式語言|FTP|HTML|CSS|部落格|Java script|Java|PHP|FrontPage|免費|論壇架設|mysql|購物車|音樂|XML|伺服器|無法顯示網頁|管理|代理伺服器|語法|ASP|

123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31029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5 的頭像
    toye44405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