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

想到紐約讀語言學校Pace University

今天26歲預計明年要留職停薪 1或2月時去ny讀語言學校(12-16週)

想找嚴格有內容點的學校讀

我找了3家在NY 的大學附設語言校

這3家 1.想請各位在交通

環境

方面給點建議2.宿舍方面是 住外面好 還是住學校宿舍好 能比較一下嗎3.聽說找社區大學會比我找ㄉ這種便宜 那相對的師資方面管理方面會有差ㄇ 紐約有這樣ㄉ社區大學能介紹ㄇ4.除了我找的這3家 紐約還有可以建議ㄉ大學附設語學校嗎5.有已經在那邊就讀的人 可以跟我聯絡嗎 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Pace University
對不起我對語言學校不熟

只能對你前幾個問題答覆關於三校評比1.哥大位於上西城

主要交通為地鐵1239線(紅線)

紐約市區裡唯一有校園的大學.缺點的話離哈林區有點近

想要玩樂的話離downtown又稍微遠了些

但他是IVY LEAGUE的名校

校園裡的人文氣息真的不錯(我本身是CU碩士畢業

說真的CU的語研班真的普普而已

純屬給學校撈錢用)2.NYU位於downtown

典型的紐約市區大學

沒有校園

學校是由一棟棟的大樓組成.地理優點就是在鬧區附近

要玩樂很方便

同時離SOHO

China town

Japanese town都不遠

位在鬧區同樣也變成NYU的缺點

學校門口的華盛頓廣場之前是毒梟聚集處

現在到了夜裡治安依然不是很好主要交通是地鐵NRWQ線(黃線)3.PACE也在downtown

在city hall附近

一樣沒有校園

知名度及排名比不上CU與NYU.主要交通為地鐵456線(綠線)宿舍1.CU很有錢

學校附近的公寓大部分都被CU買來當宿舍了

所以CU的學生大多住宿

學校宿舍新舊

等級差很多

貴有貴到一個月USD1200的(比較新

又原木地板)

便宜的USD600~USD700左右2.NYU有宿舍

但是沒人要住

因為太貴了

跟他的地理環境有很大關係

畢竟在鬧區.我認識的NYU學生大多住到NEW JERSEY的NEW PORT去

跟曼哈頓只是一河之隔

同樣的價錢可以住的很舒服(每月約USD 1500左右)3.PACE有沒有宿舍我不知道

我認識的PACE學生幾乎都住到QUEENS去或是跟NYU的一樣住NEW PORTCU學生鮮少住NEW PORT的

因為從NEW PORT到CU坐地鐵太不方便(除非你有車)紐約的語言班很多

多多打聽應該還有一些比較便宜的
你選的這三家學校 讀完語言可能要花很多錢 讀完也拿不到學位現在有免托福的學校 研究所和語言可以同時進行一年就可以拿到正式學位 省時又省錢 你可以多參考一下

pace university 排名,pace university錄取,pace university好嗎,pace university mba,pace university eli,pace university gmat,pace university評價,pace university 佩斯大學Pace University,語言學校,紐約,NYU,CU,學校,NEW PORT,紐約市區大學,紐約市區,社區大學

選校|代辦|投資|入境|華人|統計|研究所|MBA|國籍|駕照|居留|公立|綠卡|交換學生|短期簽證|資訊|觀光護照|留學|申請|打工遊學|簽證|貸款|面試|畢業|大學排名|護照|托福|寄宿家庭|兵役|

12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7074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5 的頭像
    toye44405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