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

中原建築系與其他學校(東海,淡江)建築系的差別

如題希望是學長姐來回答
先給你一段資料http://forgemind.net/xoops/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239我不是你學長姊 但我是建築系的剛畢業生在你學長姊現身前我給你一個快速導覽我記得中原大學的第一任校長就是建築背景出身的 所以建築系當然系出名門中原建築在早期比較接近成大建築的美式建築觀念教育 其中最大的對照是東海大學建築系則是接近德國包浩斯設計學系統(設計為重但我不否認他們在人文也下了很大的工夫)近期的建築教育在各校人才互通出國校友紛紛歸國的狀況下國內的主要建築系所教育其實都沒什麼異同 校風系所氣氛資源才是主要的影響這點中原應該還是有前3.4名的水準 如果你是新生請放心也恭喜中原由於算偏北的學校近期建築系與如淡江等北部建築系所有良好的合作及聯繫形成了無形中的北部建築校聯 擁有良好的資訊環境當然與東海等其他舊建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5 的頭像
    toye44405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