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

FOECE適合打球嗎

因為第一次接觸NIKE平底的時候

買ㄌ一雙SB

結果穿不到一年

整個爛掉

但是最進新買ㄌ一雙FORCE

所以想問一下force適合打球嗎(很激烈

會流很多很多汗的~衣服可以擰出水那種~)force適合打球嗎force適合打球嗎force適合打球嗎force適合打球嗎force適合打球嗎我的問題↑
force是休閒鞋腳踝保護和鞋底效能都遠遜於一般籃球鞋你覺得會適合打球嗎 參考資料 球鞋瘋十幾年的我
我個人是穿這個系列的球鞋 當初是聽很多人推薦才買的基本上他得底很軟兩側有點薄(跟AND1很像)如果你會控速這雙鞋子是你的最好夥伴他的底也還OK不會說很難穿正確保養鞋子可以讓鞋子比較長壽PS NIKE的鞋子我建議是在打求得時候穿就好 平常放在家裡讓他通風 因為不適合當休閒鞋穿 很容易會掉(FURCE不是FORCE)
老實穿FORCE打球是還OK~因為裡面還有氣墊比起其他像是DUNK(NOT SB)會好打的多不過比起其他專業籃球鞋的話當然是比不上了

wii第一次接觸,第一次接觸 英文,第一次接觸歌詞,第一次接觸電影,第一次接觸主題曲,reality 第一次接觸,第一次接觸 中文版,蘇菲瑪索第一次接觸,鹹蛋超人高斯第一次接觸,第一次接觸女生第一次接觸,NIKE,SB,打球,FOECE,休閒鞋,衣服,籃球鞋,出水,問題

12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6099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