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

SHW請進*7大問題

各位SHINee粉絲們好啊!

我是個菜菜菜菜鳥=ˇ=最近這幾個月瘋狂喜歡上SHINee

真真真的覺得他們太棒太有潛力了*請各位資深的SHW不介意的話請替我解答(抱歉我很笨一些問題我也很想當SHW的一員唷謝謝你們*1.SHINee 1/1、1/2在韓國開的演唱會

之後會出DVD嗎?如果沒有出DVD可以去哪看呢?(聽說超級好看的所以很想看看=ˇ=最好不要飯拍的謝謝唷) (很怕PPS出來要很久)2.從SHINee出道到現在出過的寫真集有哪些呢?哪裡還可以買的到呢? (SHINee 2011年的掛曆買完後又更喜歡上他們了:)3.SHW是SHINee粉絲的簡稱

請問SHW的定義是凡是喜歡他們的粉絲都可以自稱

還是要加入哪些後援會才算是呢?4.有哪些後援會的資訊很充足可以給一下嗎?5.請問西門町、北車或哪些台北地區賣韓國CD及商品還不錯的?6.閃耀星球能註冊嗎?7.(最重要的!

)請給一些我和泰民先生有關的影片或資訊

我真的超超愛他的!

大大讚賞他!

:) (我記得他之前有跟一群老小參加一個節目

當時2AM的珍雲也有去吧=ˇ= 可以給我那個影片嗎?)
1.SHINee 1/1、1/2在韓國開的演唱會

之後會出DVD嗎? 我猜應該是會!!! (以SM坑錢程度)如果沒有出DVD可以去哪看呢?(聽說超級好看的所以很想看看=ˇ=最好不要飯拍的謝謝唷) (很怕PPS出來要很久)2.從SHINee出道到現在出過的寫真集有哪些呢?Day

arrow
arrow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