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

太陽宮附近的站名詢問

明天我要帶爺爺、奶奶去珊珠湖的太陽宮

去的時候是包車

但是回的時候長輩說要坐公車回來

但是有沒有人知道太陽宮最靠近的站名是什麼呢?還有要走多遠?長輩已經去很多年了

但今年我有在家他要我陪他們去

爺爺說要搭4點多的車回竹東

但他們已經很高齡了

我怕一沒注意到

回家時間會延誤

所以請知道的人或住附近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嗎?謝謝:)◎麻煩可以給正確的站名嗎?好讓我查正確的時間

謝謝。


匿名發問者版大您好

提供以下資訊:請由太陽宮步行前往中豐公路南側「珊珠湖」站牌

搭乘新竹客運5609[竹東-珊珠湖(經北埔、峨眉)]返回竹東。

檢視圖片若有任何疑問

歡迎補充問題、檢視圖片或線上諮詢!

參考資料 GOOGLE MAPS / 新竹客運

太陽宮位,頭份太陽宮,苗栗太陽宮,麻豆太陽宮,內湖太陽宮,淡水太陽宮,日月太陽宮,紫微太陽宮,星座 太陽宮,洞爺湖太陽宮太陽宮,珊珠湖,竹東,新竹客運,爺爺,北埔,時間,正確,奶奶,公車

計程車|違規|公車路線|測速照相|罰單|機場|高速公路|監理站|駕訓班|考機車駕照|道路|紅單|車站|停車|超速|闖紅燈|終點|國道|測速|時間|

12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20014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