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請問有人知道凡間餐廳在哪裡嗎??聽說好吃耶

一直聽人說好吃超想去看看!!氣氛好!!可以告訴我地址或電話嗎?是在台北的哪裡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7號 凡間餐廳(02)2579-1213 難得有同好也喜歡這間..........平價創意料理餐廳現在在台北市很少有裝潢美氣份佳且東西也很好吃ㄉ餐廳ㄌ如果問我說對它ㄉ評價我覺ㄉ或許有些人對它ㄉ裝潢會嚇一跳不敢進去怕吃不起

當然我第一次也是這樣覺ㄉ可是朋友推薦我後我一去發覺兩個人竟然還吃不到一千元(心裡不禁自爽ㄌㄧ下這樣他ㄇ會不會虧錢ㄚ)其實食材新鮮好吃是一家餐廳ㄉ基本條件

但是這間餐廳除ㄌ好吃且裝潢沉穩大方外

在上班時間也發現很多大老闆在這裡洽公聚餐

這也難怪他會開在商業區

相對ㄉ你要去之前沒有先訂位ㄉ話可能你要排隊

再假日ㄉ話最會前一天訂位

最後還有一點我不得不佩服這一家餐廳ㄉ事他ㄇ承襲日本重服務ㄉ文化

有一次我發覺我隔壁桌ㄉ客人對口味ㄉ輕重有意見(或許他比較喜歡清淡口味ㄉㄅ)誰知道不到3分鐘一個穿戴整齊ㄉ主廚突然帶著服務生出來和客戶行90度大禮外

並且還在重新端ㄌㄧ盤菜出來且招待ㄧ些甜點

天ㄚ想不到無意打槍也有意想步到ㄉ回饋

(更想步到ㄉ他ㄇㄉ主廚那ㄇ年輕那ㄇ帥氣還蠻像反町隆史ㄉ)這也難怪主廚年輕ㄉ關係ㄅ所以菜色相對ㄉ比較活潑且有創意

我還發現你每次去ㄉ話他ㄇ都會有新研發ㄉ私房菜色

或許是我不喜歡一成不變ㄉ菜色ㄅ

講那ㄇ多好像我是股東ㄉ樣子

其實你去試試就知道ㄌ

記得不要鐵齒最好先訂位

尤其你是要假日去ㄉ話. 阿峰.............依個裝.潢美氣份佳.菜餚棒.服務好.主廚帥.ㄉ好店推薦給大家................ 參考資料 沒有參考資料這是我ㄉ親身體驗
在台北的

arrow
arrow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