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我們算在一起嗎? 他的想法到底是如何?

那天我們第一次一起牽手看電影..逛街..後來我問他說 我們牽手代表我們在一起嗎?但他卻沒有給我正面的回應 卻反問我~ 妳覺得咧所以總讓我心理覺得不夠踏實後來他對我說他即將要去當兵(這個月底)我對他說我可以等他但他認為這對我不公平他說這樣他就無法在我需要他時陪著我而且感覺會拖延我的時間他對我說本來要等當完兵在跟我討論這個問題可是我對他說 我希望在你當兵前能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我這樣會把他逼太緊嗎?我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他的意思應該是 你想是就是你想不是就不是他應該是個好男人不想拖延你的青春吧我認為你就順其自然吧現在當兵也很快的大概等他一年就好了最重要的 就是看你的心意了!

有時不要太在意適當就好 想太多反而弄巧成拙噢希望能幫到你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 即時gawa_1214
我覺得他只是想留下美好的回憶他應該很喜歡你可是怕他在當兵當中你還要等他會很辛苦ˋ但我敢確定ˋ他一定很喜歡你ˋ不會逼太緊 阿ˋ= )))提早知道他的回答也好ˋ
看你的描述

這個男生是個挺有責任感的人他應該也是個小害羞的男生

而且我強烈的覺得他對你有好感只是礙於他即將要入伍他怕他無法履行陪伴你的承諾建議你 好好跟他溝通協調出一個在他去當兵時可行的相處方法我想

應該會得到好的回應吧加油囉
板大 : 放寬心

在他退伍前

就當個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知心朋友吧!

這段時間好好維持情誼就可

等彼此感覺穩定

他的想法或許就會變囉!


其實他自己ㄝ搞不清楚他自己要ㄉ是什麼~~所以沒有真正ㄉ答案~~ㄝ許他ㄝ想要從你口中知道妳你對他感覺是如何~~在回答你~~但我想~~你們還有待需要多了解對方(先當一般朋友)~~再下定論等到他退伍ㄌ在談ㄝ不遲~~反正現在當兵時間很短~一下下就過ㄌ~~大約一年左右就退伍而且有當兵過跟沒當兵過ㄉ觀念ㄝ會有所不同~有當兵過ㄉ人~想法跟觀念ㄝ比較會有成熟穩重~~ㄝ比較有目標~~你ㄝ不要急ㄉ回答他~~以平常心跟他做朋友~~~你自己ㄝ要有自己ㄉ想法觀念~~而你對他ㄉ感覺是如何ㄝ要想清楚~~你自己ㄉ想法 很重要~ ~如果你決定ㄉ事~ ~不後悔那就好~~

不公平歌詞,鬥魚不公平,不公平 英文,蕭賀碩 不公平,不公平誰唱的,不公平的戰爭,你不公平,不公平語法,不公平競爭,不公平是誰唱的不公平,我希望,牽手,反問,當兵,不要太在意,弄巧成拙,順其自然,想太多,心理

生日|心動|真愛|

12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12059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