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

北港髮廊空氣剪

我現在是國中生 是女生想要燙男生那種空氣燙但是學校規定不染不燙在網路上有看到髮廊有不燙不染的髮型裡面有我想要剪的類似空氣燙的髮型我查網路上好像有空氣剪的樣子請問北港有哪幾家髮廊是有類似空氣燙的服務? 像是空氣剪我主要是想要讓頭髮看起來有空氣燙的感覺價錢大概多少錢 太貴我媽可能不會帶我去剪有空氣燙的店價錢多少 我讀高中時候說不定就可以燙了請各位跟我講一下 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da.wei.1232?ref=tn_tnmn建議你可以多參考髮型設計師部落格的作品喔
顏色可以選用夏天流行的亞麻色唷亞麻色可以再夏天創造輕盈的效果所以推薦你可以長是看看^^那至於男生頭髮要好抓你就可以試試髮根燙 空氣燙 周圍燙直很好看唷好整理又帥氣可以參考檢視圖片檢視圖片你如果要不會毛躁就燙空氣大捲就好^^LEO專屬法式髮根燙檢視圖片歡迎你來 參考看看 一樣優惠給你歡迎西門町也不錯

是台北流行商圈業給你最流行服務交通方面坐捷運可以到唷^^ 離捷運站也才走2分鐘距離當然相當方便^^ 燙出來效果你可以參考相本全面使用日本資生堂水質感藥水有搭配一整組12道手續的保養以及護髮燙出來髮質光澤 線條都超好看的唷^^周年慶優惠 【全面7.9折 兩人以上6.9折超低價】給你參考看看唷潮男短髮空氣燙檢視圖片韓風厚重風格亞麻檢視圖片男生現在流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5 的頭像
    toye44405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