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台電複試體檢您们花了多少錢?

昨天去體檢總共付了$1250

在醫院同時好多人在體檢

好像我繳了最多鏂鏂

看到好幾位只要400多

看到最多的也才800多

.....

去體檢繳費時錢帶不夠

得再去提錢繳費

....

可見台電的體檢項目很多

...真懷疑到台電工作幹麻檢查那摸多項目呢?? 比當兵體檢還嚴.....ps: 我在署立醫院檢的
我去省立醫院1225也很貴說…只有x光、抽血(還不會抽血呢

抽血的地方黑青一塊

夠“雪特“的)、視力、尿液、聽力、聽呼吸聲

就這樣就沒了

其他的就或許是目視吧

就全蓋正常了

這樣就要收1225也太貴了說

不過面試的時候台電不也是還要再做一些體檢的複試說

怎麼那麼麻煩說

成績那麼晚才公佈

好像聽說12月份才要報到

這段時間就不知要幹嘛了。

害怕別人說太爽了

還不去工作說........
我在台電聯合診所體檢

花了1200元

體檢的項目沒想像的多耶

大概只有檢查心電圖

X光

抽血

視力

身高體重

色盲

牙齒

驗尿

頸椎而已

前後不到1小時就結束......應該有很多項目都由醫生以目測判定吧??
我去公立醫院花了九百多...
高雄醫學院

900元

不過體檢表要下週二才拿的到 不知會不會有紅字

有點擔心
請問大家體檢表報告都出爐了嗎? 大概都等多久拿的到? 我的下週才拿的到

萬一有紅字想說要不要找別加醫院再體檢看看

讓報告好看一點

又怕趕不及複試時間
我是去台中醫院~1050元

雖然說台電要檢查的項目很多

但真正有檢查的也只有x光、抽血、視力、尿液、聽力、心電圖、身高、體重

最後醫師在問有沒有問題而已。

這樣有好有壞

好的是讓你可以去面試或者上班

壞的是交了那麼多

居然不作仔細點。


我也是署立醫院1195
署立醫院$1057
我是去市立醫院~950左右
署立醫院1200

今天去體檢在做了尿液抽血和心電圖

就叫我下週再去拿

但看了大家的情形之後我好像忘了作x光了!請問X光可以下週去當場照當場拿嗎!?
to:潘 我記得我體檢時照完x光 護士就說ok

直接去看門診醫生 結果醫生打開她的電腦就直接在電腦上看x光結果了

哈!

數位時代果然不一樣
我想我應該是最貴的吧 去耕莘花了$1516 錢還帶不夠... 檢查的時候就是身高體重 色盲 還有 個很像測視力的東西 叫我看一個機器 但裡面的E會晃來晃去 問我開口向哪邊 不知道是測試什麼的? 然後醫生就聽心跳之類的...測平衡 再來就抽血 尿液 X光 心電圖 跟大家都一樣 而且還要整整一個禮拜後才能拿 前後不到1小時 真是被坑到...

飛官|營長|義務役|空軍|退伍|緩徵|國民兵|兵役|後備軍人|旅長|女兵|步兵|新兵訓練|常備兵|忠烈祠|海軍陸戰隊|替代役|免役證明|成功嶺|志願役|國防部長|莒光日|陸軍|傘兵|排長|募兵制|點召|免役體位|體檢|徵兵制|裝甲兵|砲兵|連長|入伍|班長|憲兵|蛙人|逃兵|

12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0012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