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關於今天(1225)的我猜!?!!?!?!?

剛剛林立雯說對不起的時候

丞琳為什麼說他沒有男朋友很可憐啊!

?!

?!


出自於朋友的關心吧!!她們2個人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丞琳會替朋友傷心難過這是很正常的吧^^回覆題外話:3號是假的 參考資料 超愛丞琳的我^^
純粹她覺得林立雯沒男友很可憐而以吧!題外話...幾號是假千金啊???我剛好沒看到
三號嚕~說他爸送她的生日禮物是一個中式閣樓的那位小姐
那些千金長得還真的是普普啦。

不過林立雯沒有男朋友一事居然能讓人掉淚

真想不透

我今天看了也覺得很奇怪

還以為前面錯過了什麼內容

原來是那麼無聊啊!


錯了!沒有男朋友是很可憐的一件事!像我就沒女朋友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我自認長的不錯

班上也都認同

但是每次我追求一各女生

都會因為碰巧一些事情而追不到

長久以來都這樣

當你想交女朋友

想找一個人好好的來愛她

卻辦不到

這真的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

我也想像普通人一樣的談戀愛啊!我又不是身上有缺陷

可是卻不能

這真的很可憐

也許大家不懂得這種感覺

所以現在才會有情侶去死團的出現

為的就是詛咒那些劈腿的人

超級偶像|娛樂百分百|金鐘獎|國光幫幫忙|鑽石夜總會|生活智慧王|名模生死鬥|全民最大黨|模範棒棒堂|

12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6004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