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TVXQ私立學園驗証碼

每次我要在TVXQ私立學園註冊時驗証碼都會顯示您輸入的驗證碼不正確

無法提交

請返回修改。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已經重試好多次了每次都是卡在驗證碼
我測試了一下私立學園註冊所需的是驗證問答吧我沒看到驗證碼耶驗證問答我看到的題目是:東方神起的出道日 四個數字(XXXX)答案是1226 系統也顯示正確(正確會打勾)親要問的是這個嗎? 參考資料 me

tvxq私立學園,tvxq資料,tvxq東方神起,tvxq 歌詞,tvxq dbsk,tvxq是什麼,all about tvxq,tvxq的意思,tvxq個人資料,tvxq hugTVXQ,學園,驗証碼,東方神起,正確,打勾,修改,返回,測試,系統

BoA|Andy|FTIsland|申慧星|東方神起|柳真|全惠彬|孫丹菲|SG Wannabe|李孝利|尹恩惠|少女時代|2PM|神話|安七炫|SHINee|Rain|Seven|Super Junior|Wonder Girls|Big Bang|HOT|全智賢|曹成模|李路|天上智喜|SS501|李民基|

122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23025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